听说数字化转型能促销售、提效率、降成本,想转型又“不会转”?

听说数字化转型费用高,想转型但“不能转”?

听说数字化转型周期长,想转型又“不敢转”?

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启动“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”,在这里,我们将提供普惠性转型服务,开放转型资源,听取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实际困难,解决“不会转、不能转、不敢转”难题。

衷心欢迎广大中小微企业来参与、评价、反馈,让我们的政策更能服务到你们的需求。你们的困难再“小”,也是我们的大事。

https://player.v.news.cn/api/v1/getPlayPage?uuid=1_2bc71bd967c24646b05c3b608b6a3a6f&vid=f778757441094fbb3f7f6e673a93af98&playType=0
  •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有关方面启动“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”,推出数字化转型评估服务,在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“问诊把脉”,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展、难点和诉求,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建议,引导行业龙头企业、平台企业、服务商、金融机构、高校、科研院所、行业协会等伙伴行动参与单位提供精准化服务支持,建立对接机制,加强政策协同支持,解决“不会转、不能转、不敢转”难题,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纾困发展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