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。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、提升竞争力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推动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实施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,进一步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,更大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,国务院办公厅从即日起设立“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”平台,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政策解读,宣介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,通报营商环境改革相关情况,并听取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。

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

2020年10月10日

营商环境好不好,市场主体和基层干部群众感受最直接,也最有发言权。如果你在生产经营中遇到了不合理门槛、遭受了不公平待遇,如果你认为政府在行政审批、监管执法、服务市场主体等方面有需要改进的地方,如果你对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建议,欢迎来说两句。对于你的意见建议,国务院办公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认真研究吸纳,有针对性地制定或完善相关政策举措,努力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营造更好环境。

  • 你要反映的问题/建议类型:
验证码: 看不清,换一个

请点击这里,登录后留言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