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李克强总理关于建立抓落实长效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,为进一步畅通企业举报投诉渠道,主动接受社会监督,收集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的突出问题和线索,即日起,中国政府网开通“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投诉平台”,欢迎你反映损害企业合法权益、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发展等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的问题,并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你的留言有可能被转至有关省(区、市)人民政府、国务院有关部门核查处理,留言应真实、客观、明确,以利于问题的核查解决,推动党中央、国务院政策落地生效。如果你希望保留个人隐私,请在留言的同时做出声明,我们将充分尊重你的意见并妥善处理。我们将会采取调查、抽查、督查等方式,推动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。

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。

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
2018年3月21日
想投诉其他问题?
提示: 如有相关凭据,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jhlanmuzu@mail.gov.cn。邮件标题、附件命名格式均为“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投诉+姓名+联系电话”(请与留言信息一致),我们将妥善处理。
为了你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,请填写真实信息。我们将严格保护你的个人隐私。
“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投诉平台”
已并入国务院“互联网+督查”平台。
10 秒后自动为您跳转,点击跳转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