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进一步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提升各级政府政务服务水平,即日起,中国政府网开展政务服务投诉专题征集活动,欢迎你反映政务服务“一网通办”落实不到位、企业和群众办事不便利、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和涉企乱收费等方面的问题,并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你的每一条意见,都将被认真对待。我们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,进行专门研究,并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查清问题、查明原因、整改解决。为推动问题的核查解决,请你的留言保持真实、客观、明确。如果你希望保留个人隐私,请在留言的同时做出声明,我们将充分尊重你的意见并妥善处理。

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。

提示: 如有相关凭据,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jhlanmuzu@mail.gov.cn。邮件标题、附件命名格式均为“政务服务投诉+姓名+联系电话”(请与留言信息一致),我们将妥善处理。
验证码:看不清,换一个
为了你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,请填写真实信息。我们将严格保护你的个人隐私。
想投诉其他问题?
×
“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专用信箱”
已并入国务院“互联网+督查”平台。
10 秒后自动为您跳转,点击跳转